close
迎新社課
真是令人感到興奮
很期待
被祥祥指派上去接新生
喔喔!!
真是緊張啊!!
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跟陌生人聊天
竟然跟小月自HIGH(噗)

帶第一批新生下去的時候
頗緊張
沒想到小豬&豆腐一搭一唱真不錯
烤肉炒氣氛,就是妳們啦!!(指)

突然想起
一年了


看著對面的新生

想當時被接待下去
一臉蠢樣的我

這屆新生迎新社課很幸福
不用馬上學護身
有點可惜

實在是,不太會教人
真是抱歉ㄚ
我的錯>"<

仔細想想
現在的我
紅帶
當時進社時
ㄚ春春
也是紅帶
他一直是我最喜歡&敬重的練習對手之一

愛玩的下場
手又痛了(囧)
太久沒玩反手摔

暈@@"
很HIGH
明威ㄚ~~~久違了,真是想念你ㄋㄟ(>0<)

迎新烤肉,幹部們一起加油吧
感謝妳們
分工
一起為迎新努力

其實我很想念
剛入社的氣氛
即使有諸多的不安
沒認識半個人
也寧願
回到當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屎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