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esterday I had typed an article.
當時邊灌邊打,在有點茫的狀況下(哈)
心情不好的幾個聚在一起
在小七等老仁的時候
還以為眼花了我
小宗翰ㄝ!!
好開心喔!!
他應該也沒想到上來竟然會遇到這種情況吧~~
老仁真是大笨蛋阿!
高粱這麼烈,也直接給他灌下去
除了祥祥之外,其餘的邊喝邊聊
只要e04聲四起
ya~~擊掌!xd
No Chinese time又開始囉!!
心情不好,瘋狂講英文阿~~
從e04變成fuxx(哈)
我還講了一句經典讓大家狂笑
熊很無奈的玩魔獸,冷眼看我們幾個自HIGH
擊掌!!
黑尾在外面一直盯著,好Q

十二點半左右的時候
小底底來了ㄝ!!!!!
事先跟小底底說,如果我太HIGH,請別介意XD
小底還帶來巧克力ㄝ~真貼心^^

老仁果然是個大笨蛋
都跟小宗翰一起阻止過你了咩~~~
下次學我這樣喝啦!!這樣比較好
茫茫的感覺很好,適可而止咩

不過我很感謝你,一直拍我的頭安慰我
熊很豬頭ㄝ!!又放一首會讓我哭的歌(哭點低)
互拍拍頭,我們可以一起度過的

頭昏昏腦帳帳肚子飽飽
果然還是要大家一起high才會快樂
最後也不知道幾點倒在床上
只知道,我不孤單


ps.不知要到何時才會睡得安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屎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