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~~~~~~~~~
超開心的啦!!!!!!!!!
一年沒見的瑞穗賴終於和我們相會啦~~~(猶如牛郎織女咧XD)

本來以為這暑假又沒機會見面
沒想到她突然決定回老家,順便上來找幼幼&我!!!!!!!
開心開心大開心!!!!!!!!
話說從高二寒假開始
我就嗆說要衝到他家去吃傳說中的奶酪
結果當時感冒發燒
之後每次寒暑假都苦無機會不然就是我沒計畫
畢業之後的一年我們終於見面啦!!!!!!!!!!
感覺瑞穗賴好像有一點點成熟的樣子ㄝ~~
沒戴眼鏡果然有差
聽他說日本自助旅行的事情
頗有趣的
也替他感到幸運,遇到都是好人
這傢伙超迷東方神起
經由她的介紹,我才知道原來U-know小時候也練過合氣道喔~
不過她的愛人是沈昌珉
這傢伙因為寫很多關於昌珉的文章
在網路紅透半邊天呢!!!
甚至連對岸都有人開版學她講話
他去日本時,巧遇她網誌的固定觀眾
挖哩咧~我還不知道她已經紅成這樣啦~
哈~我趕快拿發票對她說
"快~簽名在這上面,然後我拿去拍賣!!!"XD
原來她最近也遇到跟我類似的情況
我們只能相互感嘆阿~~哀~~~
以前跟幼幼同班的她,兩隻也聊了不少高中班上的事情


(難得相見,竟然打架??!!!!)
連老大也在我們的話題之中
超神奇的是,瑞穗賴&我去廁所時
竟然遇到高中歷史老師咧!!!!!!!
當了媽媽之後的老師,感覺更正
有散發一種母性的堅強感&知性美感
聊了將近三個小時
三大杯早就空空如也!!!
瑞穗賴說我們這年出生的人
幾乎都是臉很早就定型的人
所以我們不管長多大,都是這張臉
哈~果然ㄝ~
從國中認識幼幼到現在,她的臉根本沒變阿
瑞穗賴從高中看到現在也差不多
我則是從國小就是這張臉到現在
我們頂多是想法知識的改變吧~
哈~XD
同是在北部
卻到現在才於花蓮相會
挖哩咧~
真扯~XD
下次要相約在台北啦!!!!!!




(快來台北找我們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屎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