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公71大壽


那天請了一些親戚來
看得出來阿公很高興
老人群一桌,孩子一桌
說來慚愧,我的客家話頂多聽得懂、說不太出來
只會講單字,每次要說句子
就~不知不覺講成台語(糗)
所以祝賀的時候
身為老大的我帶頭,用~中文啦~
用台語怪怪的
阿公高興就好!!哈~

話說表姐的小女兒託給姨婆照顧
這次她也有來參加
三歲的小可愛,肚子大大XD
很驕傲的跟我說她是幼幼班的熊熊班(天ㄚ~我要噴鼻血了!!)
一看到她,差點撲上去ㄝXD
我只看過他老姐(比較正,這次沒現身),沒看過這小傢伙
可說是第一次見面ㄚ~~
剛開始她很害羞,都不看我(不熟麻~)
最後拍照的時候,超不客氣的直接坐在我大腿上
吃飽還說要找我玩XD


抱她拍照的時候,感覺好像在抱我未來的女兒喔>0<~
哈哈~因為太可愛了啦~~~~~
我對小孩子還頗沒抵抗力的

話說她老爹是阿爾巴尼亞來的
表姊去法國留學時認識-結婚
不過看他&她姐一臉外國樣
說中文就算了,她姐還會說一點客家話
哈~一整個詭異

除了阿公生日大喜之外
另一喜就是小阿姨交男友啦!!!
感情世界總是神秘的小阿姨會公開也算是頗不容易的
(可喜)
(可賀)
話說之前老娘算命
老師說我在二十五~三十五歲之間有婚姻
熊笑笑的說:拜託~這是女人的適婚年齡
要算我也會算啊!
我算你大學四年就會畢業
我:XD(笑翻了!)
老娘聽了之後也大笑,但老師有說小阿姨會在此時遇到她的姻緣
Well~不論老師說的有準還是不對
我們大家都祝福她啦~~


PS.怎麼覺得我表情有點可怕啊??!!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屎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