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兒個升級考的日子
因為某件小事情稍稍delate
不高興、生氣
全部都要在進入到場之後拋在腦後忘光光
專心的練習比較不熟的技法
到處找對手練的下場,就是沒有固定對手
不過這樣也不錯,我要適應各種人
請守鍊師兄當uge(對手)
他說我的力道頗大的,把他作痛
頗少人能夠讓他痛的
阿咧~~我變暴力女了??!!
緊張緊張再緊張
看著小白帶們上場
心想著當初的自己
唉~流去的時光不復返(茶~)
不過...我說啊!怎麼轉身整理個服裝,就換個世界阿??!!
竟然換我們小黃兒上場啦~~~
話說,又跟承達一組XD
命運阿~我只能這麼說=﹏=
我說...承達你的手也未免太多汗了吧~
滑成這樣
不是我抓不好,而是根本抓不到啊!
加上太緊張
第一個上場,在老師前面做ㄝ!!
我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=口="
下場之後,身體超熱的
請問你們有包過石膏嗎??
我當時的身體彷彿石膏發熱般T﹏T"
而且技法因為太緊張,有兩支沒做好
老師之前還放話說,做不好要重考
更加擔心阿我~~
輔鍊說我的眼神很認真
其實是緊張+之前的情緒啦~
後來老師公佈重考名單
腦袋裡一直覺得我的名字會出現
結果老師公佈各色帶表現優秀的
熊的徒弟-小月,白帶優秀者(熊快樂翻了XD得意的咧!)
我我我!黃帶優秀者(HIGH翻了!根本沒想到是我)
紅帶優秀者:祥祥
綠帶優秀者:阿春春,玉米,言語
藍帶優秀者:怡禎&婉柔(技法超漂亮的!)
真是開心阿~~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高興好快樂
升紅帶了ㄝ~~~YA~~~~~~
下禮拜二授帶&新舊內閣成員交接
敬請期待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拿屎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